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球员:帕克展全面能力 攻防皆备扼杀上海

2010年04月11日21:47腾讯体育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帕克展全面能力 攻防皆备扼杀上海

帕克在季后赛的发挥游刃有余

腾讯体育讯 沪粤四番战并没有现象般激烈刺激,广东队以近30分的优势大胜,足以说明这是场一边倒的失衡较量。帕克全场贡献19分8次助攻7个篮板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堪称全能战士般的表现助球队过关,再次证明了自己是球队不可缺少的绝对领袖。

同前几场比赛形成鲜明对比,这场比赛帕克并没有将主要精力投放在抢分上。前面的三场比赛里,帕克场均得分达到了惊人的36分,且场场得分均超过30分,浓墨重彩的表现堪称广东阵中定海神针。这也说明了他常规赛得分不多并非不擅抢分,而是不愿去充当孤单英雄的角色。一旦帕克开启得分王模式则无人可以阻挡,只能任其在篮下为所欲为。当然帕克并不是个只会抢分的莽夫而已,他在助攻篮板等关键数据上同样表现突出,展现出了他全能悍将的本色。

本场比赛面对困兽斗的上海,广东队充分展露出王者之气,以摧枯拉朽般的巨大优势横扫过关。帕克并没有像之前几场那般开启得分王模式,究其原因便是广东团队篮球运转顺畅,队友们纷纷状态良好,这也令他不用费心去一味的抢分。可以看出帕克的得分相对均衡,每节比赛虽然得分不多却均有建树,这也给对手施加了不少的压力。尽管帕克得分有所减少,但当需要他出来抢分的时候,同样能够挺身而出给球队带来必要的帮助。

同时在篮板和助攻等关键数据上来看,帕克也均有出色的发挥,说明了他场上的全面性。当队友们纷纷得分时,帕克也乐于做一个助攻者,享受传球的乐趣。虽然帕克的得分有所减少,但他却始终牢牢的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球队能够取得大胜他着实功不可没

篮板和抢断等数据,则说明帕克场上的积极性。帕克时刻可以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以出类拔萃的防守来压迫着对手,并使得上海球员屡次出现失误。这场比赛卢卡斯的数据低的惊人,和以往发挥相比明显有失水准,其主要因素正是因为在帕克面前失了分寸。不但自己表现突出,而且能够遏制住上海队最有威胁的攻击点卢卡斯,将帕克称为广东获胜的最大功臣亦不为过,因此他作为本场关键战的最佳球员可谓名至实归。(剑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