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主场1-0南昌 权恒远射助红钻十三轮不败

2010年04月11日16:20腾讯体育闹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队在最后的时间发起猛攻,可惜破门乏术,无力回天。最终凭借权恒下半场的进球,深圳队主场1-0拿下南昌。

深圳主场1-0南昌 权恒远射助红钻三轮不败

权衡远射助深圳主场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5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三轮,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凭借下半场第71分钟权恒的进球,深圳红钻主场1-0拿下升班马南昌八一,算上上赛季的比赛,深圳队取得了13轮不败的佳绩。

深圳队上一轮客场战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全队上下士气大振。而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本轮又是客场作战,形势十分不利。

比赛由南昌八一队开球。第6分钟,南昌队中场传球失误,赫莱布抢断后连续过人斜传给堤亚哥,堤亚哥禁区内背身拿球后转身左脚低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前10分钟深圳队完全压制着南昌队。第15分钟,郑科伟右翼突破后传中,袁琳漏顶,阿莱克斯头球抢点,球打偏了。第18分钟,南昌队左路发动进攻,阿莱克斯拿球过人后高速下底传中,可惜门前无人接应,球溜出了底线。南昌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进攻慢慢有了起色。

第33分钟,南昌队焦凤波左路组织进攻,贝托拿球后将球回做给王博,后者将球分边右路,可惜阿莱克斯配合失误,球被深圳队大脚破坏。第36分钟,阿莱克斯中场拿球后转身右脚低射,球慢慢溜出了底线。第38分钟,南昌队阿卜杜拉拿球后送禁区前沿,郑科伟后排插上,弧顶处右脚劲射,可惜没打正部位,球偏出底线。第41分钟,赫莱布中场反抢成功,直塞禁区左侧,堤亚哥拿球后往前一趟,然后左脚劲射,南昌守门员程晓鹏将球扑住。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深圳队后场控球,分边左路,王栋得球后斜传后点,徐文解围出了底线,角球。战术角球横传禁区,第一点南昌解围不干净,后点袁琳倒钩射门,程晓鹏把球托出横梁。第53分钟,黄凤涛右路拿球,直塞前场,赫莱布拿球后高速推进到禁区右侧,在赵作峻力压下右脚小角度打门,球打偏了。第64分钟,南昌队右路推进,贝托横传中路,双方都没有碰到球,后点插上的陈志钊左脚劲射没打正部位,球偏出球门很多。

第70分钟,南昌队进攻,阿卜杜拉右路强行下底传中,程月磊跳起来却没有碰到球。后点贝托抢点捅射,可惜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71分钟,赫莱布的斜塞给了权恒,后者横带后,一记远射破网,深圳1-0取得领先。深圳队进球后士气大振,连续发动进攻,第73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斜传禁区,权恒甩头攻门被程晓鹏扑出底线。黎斐角球开到后点,黄凤涛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继续是深圳队的角球,日夫科维奇角球开向后点,袁琳头球冲顶,被程晓鹏没收。

第85分钟,南昌队中场断球,送出一记直塞,可惜前锋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第87分钟,日夫科维奇中路拿球转移到右翼,权恒插上小角度打门,球打高了。南昌队在最后的时间发起猛攻,可惜破门乏术,无力回天。最终凭借权恒下半场的进球,深圳队主场1-0拿下南昌。(闹闹)

深圳红钻:

12-程月磊;22-袁琳、3-扬科、5-侯赛因;24-尹小龙(60’ 17-权恒)、20-王栋、23-黄凤涛(78’ 15-向君)、8-黎斐、18-聂凌峰;10-赫莱布、 33-堤亚戈(60’ 7-日科夫)

南昌八一:

23-程晓鹏;3-赵作峻、15-焦凤波、26-乔尼、4-杨云;5-王博(38’ 12-徐文)、18-郑科伟、10-阿莱克斯(57’ 33-朱宝杰)、32-陈志钊;9-贝托(77’ 19-季俊)、11-阿卜杜拉

深圳主场1-0南昌 权恒远射助红钻三轮不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