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篮网季后赛无望仍争胜 顽强精神搅乱东部

2010年04月11日15:1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胜利对于火箭和网队这些季后赛看客而言不过是安慰罢了,但失利对于那些输球的球队而言,可能意味着失去很多。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山猫客场90:97不敌火箭之后,排名被钉在了东部第7的位置,避开魔术的愿望瞬间破灭;而公牛客场116:127负于网队之后,冲击前八的计划严重受阻。

昨天客场挑战火箭,山猫放出烟幕弹,表示主将华莱士杰克逊有可能双双缺阵,但除了因多处受伤缺席的杰克逊,华莱士依旧披挂上阵,足见山猫对本场比赛的重视。但火箭稳固的防守打乱了对手的如意算盘,休斯敦人打出了近一个月来最好的防守,他们上次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内还是整整一个月前的事情。虽然末节被对手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丢掉了领先优势,但还是靠马丁和布鲁克斯的三分以及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以97:90锁定胜局。考虑到常规赛仅剩3场,自己又落后身前的热火两个胜场,山猫排名上升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和火箭一样,网队主场狙击公牛的比赛似乎更不留情面。波什长时间休战、特克格鲁不得不戴面罩上场,猛龙又在昨天输了球,从月初就苦苦追赶的公牛似乎已经看到了超越对手进入前八的希望,但他们却忽略了现在的网队早已今非昔比。新泽西人在摆脱常规赛历史最差战绩的威胁后,又接连战胜了马刺黄蜂,昨天又粉碎了公牛近在咫尺的胜利,硬生生将对手从前八的位置上拖了下来。这场比赛,网队始终和对手周旋在一起,先是网队得分最高的洛佩斯将比赛拖入两个加时,接着又是得分上双的易建联和职业生涯拿下首个三双的新秀威廉姆斯帮助球队以127:116拿下比赛。看来公牛要想冲击前八,要在下周一和猛龙的直接对话中实现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