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拉拉队爆冷晋级 火箭女郎仅获29%支持率

2010年04月11日15: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常规赛已近尾声,各路强手基本锁定季后赛位置。NBA比赛固然精彩,但更加精彩的表演也即将决出胜负,每年一度的NBA球队拉拉队比赛总决赛如期而至。本赛季,令人山猫队令人刮目相看,不仅仅是球队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球队的拉拉队姑娘们更是锦上添花,姑娘们在拉拉队比赛中披荆斩棘,最终闯进总决赛。

自2006年NBA官网举办这项投票活动以来,来自佛罗里迈阿密的热辣宝贝们已经完成了四连冠的壮举。去年他们最终击败火箭拉拉队女郎登顶。但是今年,夏洛特山猫的Lady Cat势头强劲,他们在击败76人以及公牛之后在东部决赛碰到了热火拉拉队,而最终他们以59%比41%战胜了对手晋级总决赛,爆出了这项赛季自创建以来的最大冷门。

西部方面太阳在战胜国王、火箭以及小牛之后晋级总决赛,目前总决赛里山猫以65%比35%大幅度领先。去年晋级总决赛的火箭拉拉队在面对太阳拉拉队时仅仅得到29%的支持率,惨遭淘汰。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