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甜瓜遭驱逐 掘金负马刺排名受影响

2010年04月11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甜瓜遭驱逐 掘金负马刺排名受影响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马刺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最终他们以104-85击败对手,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每输掉一场比赛或是赢下一场比赛都将会对最终的排名构成决定性影响,在这场比赛过后,马刺上升到西部第七位,而掘金由于输球则在西部第二的竞争中落后小牛1个胜场,对此NBA官网的标题即是“上升,下降”来阐释西部豪强之间竞争的残酷性。

邓肯得到了18分10个篮板带领马刺击败对手,安东尼则是因为最后时刻的不冷静而被驱逐出场,甜瓜不是掘金本场唯一不冷静的人,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也都在第四节吃到技术犯规,“今天晚上不属于他们,他们的确打得很艰难。”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控制了他们。”

小牛在今天击败了国王,而掘金本场输球后,已经在西部第二的竞争中处于不利的位置,这就是球员们为何在比赛落后时显得焦急的原因。“在这个紧要关头,每场失利都是致命的。”掘金主力控卫比普斯说道。

这场胜利可能会让马刺首轮避开湖人,不过对于邓肯来说,他并不在乎马刺在季后赛中对阵哪个对手,“无论碰上哪个对手,我们都会用同样的方式去比赛。”邓肯说道,“我们会重新进行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美国当地时间2月28日以来邓肯首次成为单场比赛的得分王,可见他也开始将状态调整至季后赛模式。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