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秀拜师联盟老将 有他新泽西不抢詹姆斯

2010年04月11日13: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1日,新泽西篮网102-115客场惨败步行者,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又是惊人的砍下15分8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的数据,山寨版的“詹姆斯”成为篮网赛季快要结束收获的最大亮点。赛后威廉姆斯直言正是雄鹿队老将斯塔克豪斯无私的帮助才使得他最后真正的爆发。

作为混迹联盟多年的老将,斯塔克豪斯对威廉姆斯很是看好,因为这个年轻人让他在在布拉德利中心大丢颜面。

在这周与雄鹿的比赛中,威廉姆斯虽然只拿到6分但是他却带领篮网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打出18-6的攻击波,而这时候负责防守他的斯塔克豪斯。“我讨厌与他同场竞技。”雄鹿老将表示。

但是此后,威廉姆斯却通过篮网的助理教练联系上斯塔克豪斯,因为他想在这位老将面前好好学习学习。斯塔克豪斯豪爽的答应了,而且他们约定将在夏天一起特训,“在这个年轻人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斯塔克豪斯表示。“作为新秀,谦虚的学习是不可或缺的,这样的话你才能不断进步。”

在此后与公牛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就贡献了27分、13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他已经成为篮网替补席上最重要的得分力量。

主教练范德维奇也表示了对威廉姆斯的欣赏,“他表现的确实非常成熟,而且在防守方面的功力确实不俗,所以他能拿下很多篮板,而且他在场上也能将队友们紧紧地捏和在一起,因为他创造出了很多的助攻机会。”

而威廉姆斯自己却非常谦虚,在他看来得分并不是自己最主要的手段,“助攻更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所以我尽量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如果我虽然拿下30分9篮板,但是只有一次助攻的话,也是无济于事,因为球队需要我在助攻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威廉姆斯的崛起让篮网充满了信心,那么夏天究竟需不需要吸引皇帝驾临,也将是他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