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青出使非洲成友好使者 宿茂臻赞对手体能好

2010年04月11日02:3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备战今年在山东淄博进行的亚青赛,足协为国青队联系了一系列热身赛以锻炼队伍。此次借中津建交30周年之机,国青队成为历史上首支访津的中国国字号球队。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为庆祝中国与津巴布韦建交30周年,国青队应邀今晨在客场与当地球队比赛。随行的足协副主席、代表团团长林晓华昨天表示:“希望国青队当好中津友好使者的角色。”

为备战今年在山东淄博进行的亚青赛,足协为国青队联系了一系列热身赛以锻炼队伍。此次借中津建交30周年之机,国青队成为历史上首支访津的中国国字号球队。

6日抵津后,国青进行了两次训练,以适应高原场地。对手狄拉莫斯队是非洲冠军联赛常客,主帅宿茂臻在观看了对手比赛后认为:“这是一支典型的非洲球队,体能好、耐力强、攻防速度快,对球队将是一大考验。”据悉,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将到场观战。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