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三双德克39分压兰德里 小牛本季横扫国王

2010年04月11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三双德克39分压兰德里 小牛本季横扫国王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小牛vs国王 埃文斯以一敌二疾风上篮视频:小牛vs国王 埃文斯以一敌二疾风上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10点,达拉斯小牛奔赴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战前小牛战绩为52胜27负位列西部第二,而国王则为25胜54负早早无缘季后赛资格。在本赛季前三次交锋当中,小牛都成功击败了对手,而如果赢得本场比赛胜利,他们也将继续保持西部第二名的排位。最终小牛以126-108轻取国王进一步巩固了他们西部第二名的排位。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39分,基德11分10篮板13助攻,特里25分。国王方面兰德里30分,埃文斯27分8篮板6助攻,

基德连续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小牛开局就4-0取得领先。尤德里跳投中的为国王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但诺维茨基此后又连续命中两球,小牛迅速控制了比赛局面。埃文斯带领国王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小牛多点开花人人皆有贡献,客队重新又将分差扩大。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后纳胡拉三分得手,小牛23-12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小牛攻势不减,国王则呈现出了溃败迹象,基德和特里连续命中三分后小牛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节末兰德里连投带罚独砍6分将比分有所迫近,埃文斯上篮得手后,国王24-35落后1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特里率先跳投中的,兰德里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加西亚命中三分后兰德里又上篮得手,国王33-39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补篮得手稳住局面,节中巴特勒命中三分后诺维茨基又完成打三分,小牛重新控制了比赛节奏。在一波多点开花的进攻下,小牛59-41重新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不过之后国王再度反扑,格林命中三分后主队53-65落后1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埃文斯上篮得手先中一球,但此后诺维茨基连砍5分再度将比分拉开。史蒂文森命中三分后诺维茨基也两罚全中,小牛77-57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国王完全陷入被动局面。一度落后21分的国王仍未放弃,在一波强攻之下双方比分又被迫近。埃文斯送出暴扣后国王69-81又只落后12分。但基德和特里此后又分别命中三分,诺维茨基节末爆发势不可挡,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5分,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节末布洛克曼补篮得手,国王79-100落后2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兰德里率先跳投得手,特里随后连中两球,小牛就此锁定胜利,比赛进入了无关紧要的垃圾时间,小牛最终轻松赢得胜利完成了本赛季对国王的横扫,并且进一步的巩固了他们西部第二名的排位。(冀州牛

基德三双德克39分压兰德里 小牛本季横扫国王

埃文斯一人难以阻挡小牛队的强大攻势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4月13日 10:00 国王vs火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