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18+10甜瓜遭驱逐 马刺窒息防守掐死掘金

2010年04月11日1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18+10甜瓜遭驱逐 马刺窒息防守掐死掘金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马刺vs掘金半场 鸟人追身大帽杰弗森视频:马刺vs掘金半场 鸟人追身大帽杰弗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104-85击败丹佛掘金

马刺邓肯砍下18分10篮板3助攻,吉诺比利15分7助攻,坦贝尔得到11分,杰弗森15分,帕克12分,布莱尔12分。掘金安东尼得到19分,但在第四节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比卢普斯砍下27分,JR-史密斯得到13分,马丁6分10篮板。

两支西部劲旅开场后的状态都不理想,打了5分多钟只是掘金6-3领先,之后马刺队才逐渐找到状态,邓肯、杰弗森、帕克连续命中,13-10反超了掘金3分。尽管在最后4分钟小甜瓜有独砍9分的表现,但马刺队帕克也接连贡献5分1助攻,帮助马刺首节结束20-19领先1分。

次节较量,安东尼一上来三分命中,安德森、JR史密斯 阿弗拉罗接连命中,掘金很快29-26反超3分。之后马刺队布莱尔、麦克戴斯冲击篮下得手,吉诺比利连续中远距离命中,马刺37-32又取得5分优势。半场结束前,比普斯和马丁帮助掘金奋力追风,但是邓肯内线的强势表现,使得马刺45-40半场领先了掘金5分。

进入下半场,尽管比卢普斯开场频频遭犯规,罚球连砍4分,但马刺队杰弗森、坦贝尔、邓肯连续发威,马刺54-44将分差扩大到10分。之后昌西继续发威,内内和安东尼强打篮下得手,掘金追到50-56,但是帕克的中投和吉诺比利的三分,将分差再度拉大到两位数。最后几分钟比卢普斯和安东尼连续外线命中,掘金在第三节结束前比分追到61-68只差7分。

末节较量,安东尼的突破上篮,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吉诺比利连砍4分,之后妙传邦纳三分命中,坦贝尔也罚球得到1分,马刺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76-63将分差扩大到13分。掘金暂停调整也没有找到进攻办法,马刺杰弗森、布莱尔连续命中,在第四节还剩7分钟时马刺84-65领先了掘金19分之多。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让掘金队员的情绪起了变化,6分48秒安东尼因对邦纳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最终马刺队104-85击败了掘金。

(迪卡尼奥)

邓肯18+10甜瓜遭驱逐 马刺窒息防守掐死掘金

安东尼在第四节被驱逐,掘金也输掉了比赛点击查看精彩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4月14日 10:30 掘金vs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