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客场7人得分上双 完爆灰熊终止尴尬6连败

2010年04月11日1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76人客场7人得分上双 完爆灰熊终止尴尬6连败

布兰德此役状态回暖(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全场视频

视频:76人vs灰熊半场 康利半场压哨技惊四座视频:76人vs灰熊半场 康利半场压哨技惊四座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支失去季后赛希望的球队展开对话,灰熊坐镇主场迎战76人,最终客队后程发力以120比101大胜对手,赢得荣誉之战的同时结束令人尴尬的六连败。

得分方面,76人共有7人的分上双,伊戈达拉得到15分7个篮板6个助攻,卡波诺三分球7投5中得到15分,布兰德10分,板凳席上斯贝茨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灰熊方面5人得分上双,康利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兰多夫得到19分10个篮板的两双,盖伊得到14分,替补席上的亚瑟得到14分。

比赛开始,灰熊队很快取得6比2的领先,伊戈达拉扣篮得手,卡波诺飙中三分,76人以9比8反超,不过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几秒钟就被梅奥打破。随后双方互有进攻,灰熊保持微弱领先,梅奥命中三分,首节战罢灰熊以26比21领先。

次节,双方火力全开,进攻如行云流水。灰熊队最大将分差拉大到9分,76人连得7分,将比分追至40比42。随后灰熊找回手感,康利连续砍下5分,半场战罢灰熊以58比51领先。

易边再战,灰熊陷入进攻低迷,76人则是一路狂飙,在本节前十分钟里,76人打出27比13的进攻狂潮,从而将比分反超为80比71。灰熊尽管找回手感,不过他们还是无力遏制76人的进攻势头,三节战罢灰熊以78比86落后。

末节,卡尼三分命中,76人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双方各有进攻,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在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斯贝茨扣篮得手,76人队以109比94获得大比分领先,灰熊无心恋战,只能在主场遭遇失利。(张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