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4231是神的语言 皇马喉舌为伟大巴萨鼓掌

2010年04月11日0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2球完胜皇家马德里,再次夺回联赛领头羊的位置,瓜迪奥拉赛后称巴塞罗那应“保持冷静”,并解释在伯纳乌变阵的原因,而梅西也称“现在谈论冠军显然还太早”!

巴塞罗那首发阵容中缺少亨利、伊涅斯塔、博扬和图雷,《马卡报》称此阵容为“瓜迪奥拉派出革命性的11人”,《世界体育报》则称“瓜迪奥拉决定改踢4231”,球迷对梅西踢单前锋的阵型很迷惑,甚至有球迷在《马卡报》留言“无论如何,瓜迪奥拉今晚过于谨慎。或许只能认为这是神的语言。”

巴塞罗那副帅维拉诺瓦不得不出面解释:“谁说首发只考虑防守,这很令人反感,你会看到的。我们不会只围着禁区防守,我们要控制皮球以帮助进攻。马德里会向我们施加压力,与6比2战胜马德里那场不同的是我们的防线离卡西利亚斯只有40米,而他们则要跑60米、我们会竭尽所能,一定不会辜负球迷。”

2球攻陷伯纳乌,瓜迪奥拉赛后解释他的战术安排:“我们必须考虑对手是谁,皇马总是很有威胁,我们不能继续此前的战术,他们的威胁总是来自我们的丢球,因此要遏制他们。皇马总能半场就进3个,场地湿滑皇马开场猛攻,但进球让我们平静下来,我们有更多控球机会,传球质量也就更高。”

主客双杀皇马让巴塞罗那再次成为联赛领头羊,瓜迪奥拉对此保持必要冷静:“皇马15场主场全胜,在这里取胜自然并不容易,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需要保持冷静,还有21分需要争夺,但我们取得关键3分赢得关键一步。”佩普随即将目光投向下周的联赛:“现在我们需要考虑接下来的比赛,周三我们将对阵西班牙人。”

胜利并没有冲昏瓜迪奥拉的头脑,佩普为佩莱格里尼送上溢美之辞:“佩莱格里尼的皇马在联赛表现很出色,他们拿到的77分令人吃惊。”C罗也得到瓜迪奥拉的交口称赞:“C罗很强壮,总是试图掌控比赛,他控球时很危险。”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论冠军的时刻,现在与上赛季很相似,我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比赛中首开纪录的梅西同样表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我们更好的把握机会。现在谈论冠军还太早,联赛还有7轮,我们还有很多难缠的对手,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领先。”

亲皇马的《阿斯报》赛后坦承:“我们需要做的是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起立鼓掌,他们顺利攻陷伯纳乌,还让人感觉他们有所保留。他们还希望卫冕欧冠,看起来这也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米兰体育报》以“巴萨在伯纳乌上课”为题报道比赛,并称巴塞罗那“已经触到联赛冠军奖杯”。《踢球者》则将目光对准2次助攻的哈维,标题为“感谢哈维的传球”。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