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两胜一平显黑马本色 160万奖金一分不少

2010年04月11日09:42沈阳日报马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辽足新赛季的比赛奖金大幅度提高,平球奖也有20万元,赢球则是60万元,还增加了连胜奖,两连胜后是80万元,三连胜将达到120万元,以此类推……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超前三轮最让人刮目相看的球队当属升班马辽宁足球队,本轮客场2比0力克河南建业后,两胜一平的战绩让球队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山东队之后,位列积分榜第二位。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对球队的出色成绩感到吃惊,不过他承诺:“球队前三轮的160万元奖金将会一分不少。”

辽宁队本赛季之初非常低调,不过在黄雁签了四名实力不俗的外援之后,大家感觉到辽足今年应该要有所作为。三场比赛拿到了7分之后,辽足没办法再低调了。“比赛一结束就接了不少电话,都是来祝贺的。球队能在客场击败河南队,我真是很高兴。但我很清醒,球队也很清醒,我们这三场比赛在机会的把握上比较好,场面上还有点被动,因为我们的实力还没到见谁打谁的地步,还得慢慢来啊!”黄雁昨天接受采访时说。

黄雁认为,辽足在主场赢下陕西队的时候,主要还是依靠机会的把握,而且球队的年轻球员的成长令人欣慰,“像杨旭、于汉超、张鹭他们几个年轻球员通过一年中甲和冬训都逐渐成熟了,关键时刻能够不乱。现在我们的队伍非常稳定,这是区别以往的最关键要素。一个好的环境,势必为球队的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

辽足新赛季的比赛奖金大幅度提高,平球奖也有20万元,赢球则是60万元,还增加了连胜奖,两连胜后是80万元,三连胜将达到120万元,以此类推,这样的大手笔多少令其他俱乐部感到意外。

击败了河南之后,辽足迎来了两连胜,黄雁坦言确实高兴,“钱不是问题,我们全部会兑现,一分也不会少。我们希望球队赢球,大家能够拿到更多的奖金。辽足成绩好了,对我们集团的发展也是有利的。今年总体的形势很不错,与冠名商的合作也实现了一个历史突破,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现在辽足出征客场,俱乐部已经不再委派官员随队出征。黄雁是俱乐部的总经理,也是球队的领队,但他并没有到客场督战,“教练组对球队的管理非常到位,他们在技术上更专业,所以俱乐部不用派人再跟队了。”接下来辽足将在主场面对青岛队,黄雁说:“其实,我们预测,今年的开局是相当艰苦的,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球队的发挥还是出乎我们的预料。接下来路还很长啊,我们还得把姿态放低一点,毕竟我们是升班马,球队整体实力我们自己清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