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预测:皇帝铁定MVP 神鸟难获最佳第六人

2010年04月11日09: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迫近收官,此时也正是联盟各种奖项角逐的最后时刻,ESPN的老牌作家马克·斯特恩像往年一样,再次推出了他的奖项预测。“小皇帝”詹姆斯深得其爱,MVP轻而易举,山猫悍将杰拉德·华莱士将力压布鲁克斯获得最快进步奖,克劳福德将稳获最佳第六人称号,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将获得最佳教练,“魔兽”霍华德将获得最佳防守球员。

MVP:勒布朗·詹姆斯

如同多数专家预测的那样,马克·斯特恩也特别看好詹姆斯夺魁该奖项。骑士队令人艳羡的战绩让人们不得不对勒布朗另眼相看,连续第二个赛季锁定联盟头名宝座,这个在过去19年中只有五支球队能够做到。

而骑士队取得这一切并非顺风顺水,球队伤病问题(特别是奥尼尔因为伤病打打停停)这给骑士队造成了不少的问题。与此同时,詹姆斯实际上也受到合同问题的困扰。在以上背景下,詹姆斯发挥出色,并且率领骑士取得不错战绩,说明了詹姆斯的MVP价值。

最快进步奖:杰拉德·华莱士

或许这会引起很多人的质疑,毕竟本赛季杜兰特博格特也有足够的理由荣膺该奖项,但是不要忘记他们一进联盟就是顶着高顺位的球员。所以杰拉德·华莱士和布鲁克斯更有资格角逐这个奖项。

相比黑豆,华莱士理应更有资格获得该奖项,毕竟布鲁克斯和曾经的弗朗西斯一样,几乎用全队之力为自己刷一个奖项,而后者则恰恰相反,更重要的是在他的带领下山猫队历史上首次打进季后赛。

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

兰德里本来有机会角逐这个奖项,但是他自从被火箭交易到国王之后,他开始出任国王队的先发,吉诺比利也是如此,在帕克受伤之后,吉诺比利进入先发阵容,所以他们都不能角逐最佳第六人。

而克劳福德本赛季全部都是替补出场,同时,克劳福德基本每场比赛都发挥出色,给老鹰提高强大的替补火力。更加可喜的是克劳福德作为替补的得分在NBA最近49年历史上排名第二。

年度最佳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

或许拉里·布朗应该排在这个位置,他成功帮助山猫完成救赎之路,历史上首次打进季后赛。但是我要说的是:布鲁克斯要比他们更加优秀,最起码本赛季是这样的。在雷霆上赛季只赢了23场比赛的背景下,他成功的整合了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的关系,并且成功提高了雷霆的防守,帮助雷霆成功的杀进季后赛。

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

本赛季再次垄断盖帽王和篮板王,单凭这个他就有足够的理由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更何况他还凭借一己之力盘活了魔术全队防守。(张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