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克劳福德约翰逊合砍48分 老鹰胜奇才完成横扫

2010年04月11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劳福德约翰逊合砍48分 老鹰胜奇才完成横扫

“鹰王”约翰逊全场比赛砍下20分(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全场视频

视频:老鹰vs奇才半场 毕比夹缝求生拉杆上篮视频:老鹰vs奇才半场 毕比夹缝求生拉杆上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上7点,亚特兰大老鹰奔赴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此战前老鹰战绩为50胜29负位列东部第三,而奇才则为25胜54负早早无缘季后赛。在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中老鹰都取得了胜利。最终老鹰105-95力克对手再添一胜,继续稳稳保持自己目前的排名并完成对奇才本赛季的横扫。

老鹰方面克劳福德28分,约翰逊20分,霍夫德8分10篮板,史密斯10分8助攻。奇才方面布莱切24分9篮板7助攻,杨23分,米勒16分6助攻,利文斯顿15分7助攻。

杨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威廉姆斯连中两球为老鹰率先得到4分,两队开局就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激烈的对攻战中老鹰占得先机,节中霍夫德强攻得手,毕比命中三分,老鹰18-14领先4分。不过奇才不甘示弱又发起了反击,米勒命中三分后奇才25-24重新完成反超。节末杨命中三分,奇才和老鹰战成30-30平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索顿率先跳投中的,泰格命中一球还以颜色。埃文斯和克劳福德连续罚中三球,老鹰重新占得先机,但博伊金斯和杨的连续跳投中的又将比分追平。杨命中三分后,奇才40-39再度反超。关键时刻约翰逊三分中的又跳投得手令老鹰稳住了局面,不过奇才不甘示弱,杨和麦基分别攻进一球将分差又从新缩小到只有2分。节末霍夫德送出暴扣,老鹰52-50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约翰逊下半场率先跳投中的,利文斯顿很快回敬一球。米勒命中三分后杨又跳投中的,奇才59-54已经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克劳福德和约翰逊连续命中三分后又将比分赶上。但此后米勒强攻得手,利文斯顿又两罚全中,奇才重新控制比赛局面。在节末老鹰多点开花重新将比分赶上,克劳福德三分中的又跳投得手,双方战成78-78平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麦基率先两罚一中,克劳福德命中三分给予打击。埃文斯上篮得手后老鹰83-79占得先机。利文斯顿和杨各中一球将比分追平,克劳福德再度命中三分后霍夫德两罚全中,客队继续掌控比赛局面。埃文斯和约翰逊此后又各添两分,老鹰继续将分差扩大。约翰逊再中一球后,老鹰94-83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占据了绝对有利的局面。在克劳福德的稳定进攻面前,奇才几次进攻都被打退终于宣告放弃,老鹰击败对手再添一胜,继续稳稳保持东部第三名的排位。(冀州牛

相关新闻:

老鹰胜猛龙12年首取50胜 波什缺阵多伦多迷失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老鹰客场轻松取胜奇才

克劳福德锁定最佳第六人 老鹰妖星获科比力挺

Yahoo:老鹰晋级季后赛 克劳福德10年终圆梦

ESPN:季后赛老鹰展翅高飞 克劳福德生涯破处

最佳阵容:开拓者三将上榜 克劳福德引领老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