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篮网崩盘负步行者 阿联18分7板难救主

2010年04月11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篮网客场挑战步行者,结果客队在一度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以102-115输掉比赛。阿联全场表现倒是不错,他全场12投7中贡献18分7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

易建联18分7篮板,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洛佩兹20分5篮板,威廉姆斯15分8篮板7助攻,李15分,亨弗里斯13分6篮板,哈里斯12分5篮板5助攻。步行者方面墨菲25分8篮板,格兰杰22分,琼斯18分,希伯特16分5篮板,拉什12分。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易建联18分篮网客场不敌步行者 若被交易,联盟已无阿联最好东家

请别再给易建联戴“天赋”的高帽子 阿联欲出头应上书篮网签小斯 易建联版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