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维茨基无意效仿科比 2000万先生拒跳出合同

2010年04月11日0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就在上周,科比湖人续签了为期3年的合同。诺维茨基的合同状况与科比类似,他可以选择提前跳出现有合同,但他并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了静观其变,也就是说我们不会在今年暑假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看到诺维茨基的身影。

诺维茨基的计划是继续执行现有合同,打完下赛季之后再做打算,诺维茨基下赛季的薪水超过了2000万美元。

“我没有和老板库班谈过。”诺维茨基说道,“我们目前还没有进行过相关的谈判,正如我所关心的,我希望能打完这个赛季再说,看看未来是怎样的情况。但我没有跳出合同的打算,这一点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诺维茨基已经为小牛效力了12个赛季,他曾经多次表示无意赴其他球队打球。诺维茨基与小牛队老板库班私交甚笃,而他在小牛队中的地位也十分稳固。

诺维茨基目前的这份合同是在2006年签订的,于2008年正式生效,球员一般有权利在合同到期前一年或者两年提前续约。

(旋木)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