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无比怀念奥兰多时光 期待能再携手卡特

2010年04月11日00:0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麦蒂近日表达了希望和表哥卡特重拾昔日在猛龙的战斗情谊,选择在魔术再度联手。

麦蒂:无比怀念奥兰多时光 期待能再携手卡特

麦蒂表达了兄弟联手的愿望。【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麦蒂近日表达了希望能重返魔术的想法,在接受采访时他回忆了昔日在奥兰多的美好时光,坦言自己和表哥文斯·卡特一直在保持联系,希望能够重温旧梦,携手并肩作战--

问:最怀念哪一段时光?

麦蒂:很难说,不过也许是2002-03赛季。我想念那个赛季的每一个夜晚,想念MVP的呼声。这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回顾,但真的非常怀念。

问:你是否有何卡特讨论过一起携手的事?

麦蒂:我们谈过,也许能成事。我们有可能重拾昔日在猛龙的战斗情谊,不管是在昨天还是在今天,我们一直都在讨论。

问:膝盖最近怎么样?

麦蒂:时好时坏,不能打太长的时间,经过手术之后的膝盖总是很脆弱。

问:有人怀疑你是否还能打出出色的比赛,你自己怀疑过自己吗?

麦蒂:不,不,不。我需要一个暑假的刻苦训练来恢复,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爆发力,以及身体和膝盖的感觉,我必须为训练营做好准备。

问:你是否考虑过成为另外一种类型的球员?

麦蒂:这取决于我在哪支球队,什么样的球队,这将决定我成为怎样的角色。也许会到一支不需要我那么做的球队。我现在还不会考虑那么多,我只是希望能够尽可能多地贡献自己的能量。我不需要那么多的球权,或者20次的投篮机会,我现在不再考虑这些因素。

(旋木)

相关新闻:

卡特飞天一扣技惊四座 看麦蒂灌篮成球迷奢望

麦蒂爆粗口捍卫主力位置 称不会为合同打替补

卡特25分完胜麦蒂6分 魔术屠尼克斯取三连胜

最令人憎恨球星:皇帝飞侠前两位 麦蒂亦上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