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披露昔日与魔兽恩怨 坦言为赢球愿打替补

2010年04月11日00:1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披露昔日与魔兽恩怨 坦言为赢球愿打替补

为了梦想,麦蒂终愿接受替补的身份。【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麦蒂日前接受了《奥兰多哨兵报》的专访,谈到了未来重返魔术队的前景,他还披露了与“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之间暗藏的心结,并表示为了胜利,愿意接受第六人的角色--

问:膝盖手术是你所面临过最艰难的事吗?

麦蒂:对于我来说,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在休斯敦我必须面对手术,面对一些流言蜚语。现在我必须继续自己的恢复工作,重新建立自信。

问:是什么让魔术队对你如此具有吸引力?

麦蒂:主要是因为他们是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我在这里留下了一段值得回忆的历史。这里是我的家,职业生涯的后半段能在这里打球,肯定很有吸引力。

问:你有没想过当时如果换了一个总经理会怎么样?

麦蒂:毫无疑问,我肯定会留在这里。我当时对加布里埃尔被解职而感到抓狂,当时的情况很不幸,后来的球队主管让我不得不离开这里。

问:你有没想过如果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打球,会是怎样的感觉?

麦蒂:肯定没问题。霍华德必须搞明白一点,当初并不是我的问题。我觉得他是不是在想我不愿意和他一起打球,不,我没有这么想,事实不是这样。我和总经理的矛盾很深,我必须离开。每个人都看到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我希望所有的奥兰多球迷能够明白,当时不是我要离开,为什么我会想离开自己的家乡呢?

问:你能成为角色球员吗?成为球队的第六人?

麦蒂:我会的,只要能赢球。我知道我现在也许不会有太多的上场时间,如果我所在的球队已经有了很好的化学反应,稳定的首发阵容,那么我会愿意这么做。希望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糟糕,但不管怎么样,只要能赢球,其他的事情我一概不关心。

(旋木)

相关新闻:

麦蒂:无比怀念奥兰多时光 期待能再携手卡特

卡特飞天一扣技惊四座 看麦蒂灌篮成球迷奢望

麦蒂爆粗口捍卫主力位置 称不会为合同打替补

卡特25分完胜麦蒂6分 魔术屠尼克斯取三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