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缅甸公开赛第三轮 平冢哲二三杆优势维持领先

2010年04月10日2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缅甸公开赛在Pun Hlaing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比赛。日本球员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今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继续领先。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Prayad Marksaeng)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落后平冢哲二三杆独居第二位。另一位日本球员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周六打出70杆,总成绩204杆排名第三。

平冢哲二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两个第三名,另外他在日巡赛一共赢得过5个冠军。今天整一轮比赛,平冢哲二捉到了5只小鸟,同时吞下了2个柏忌。对于自己还握有三杆的领先优势,平冢哲二显得很开心。“我的开球忽左忽右,这让我很不满意。让我感到幸运的是,我在10英尺以内的推杆全部拿下了,使我还保持住了领先的位置。”平冢哲二赛后说道。

“之前我还没在亚巡赛赢得过冠军,不过已经有几次接近冠军了。现在我有了夺冠的好机会,不过对于开球我还得再练练。”平冢哲二补充道。

泰国名将马山末轮将会奋力一搏,他将努力打破在亚巡赛两年的冠军荒。马山在亚巡赛共夺得过6个冠军,他今天的开局非常好,在第4洞和第7洞捉到两只小鸟。接着,马山在第9洞50码切杆入洞成功保帕。“我的切杆帮助了我这一轮比赛,我攻果岭球的落点离球洞足够近,同时也成功抓住了那些机会。平冢哲二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想明天我至少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或者6杆才有机会夺冠。今天我感觉自己的耐力还是不行,不过我对炎热的天气还是处理得不错,让自己能紧追成绩榜的领先者。”马山赛后表示。

新加坡球员蓝智斌上周在印度钢铁公开赛取得了前10名,今天他的推杆不太顺,最终打出了70杆,目前总成绩为208杆。本周,没有中国球员参加这场在缅甸举行的亚巡赛。(babyface)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