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足总杯-凯尔特人0-2出局 郑智连续三场遭弃

2010年04月10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09-10赛季苏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凯尔特人以0-2爆冷被低级别的罗斯郡淘汰,赛季四大皆空。我国球员郑智连续三场未入比赛大名单。

莫布雷下课后,过渡主帅尼尔-列农率队取得两连胜,队中多名大佬支持列农下赛季转正出任正式的主帅,苏格兰足总杯无疑是列农是否转正的一大考验,这也是绿军本赛季唯一能够去争取的奖杯。半决赛上,凯尔特人的对手是低级别的罗斯郡队。

此役郑智依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无缘球队大名单。尼尔-列农的延续了此前联赛的赢球阵容,罗比基恩和福琼搭档锋线,斯科特-布朗和恩古伊莫坐镇中场,奥德阿和汤普森联袂防线,萨斯卡把守大门。

开场后,罗斯郡打的并不保守,第3分钟,巴罗曼打出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萨卢斯卡将球扑出,随后维古尔斯开出角球,汤普森第一时间解围。第8分钟,萨马拉斯送出妙传,罗比基恩禁区内的包抄慢了半拍。第13分钟,布里坦送出30码的长传,凯尔特防守队员表现稳健。第15分钟,恩古伊莫放倒马丁-斯科特犯规,维古尔斯任意球传中,萨卢斯卡出击将球摘下。第17分钟,斯科特-莫里森外围一脚大力远射高出。

第26分钟,罗比基恩尝试一脚远射,麦克戈文将球得到。第36分钟,维古尔斯传球,巴罗曼禁区内解围,奥德阿第一时间解围。第42分钟,凯尔特人换人,科罗萨斯替下受伤的恩古伊莫。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罗比基左路突破传球,但没有队友跟进接应。随后,维古尔斯传球,克拉格禁区内包抄打门被萨卢斯卡扑出。第51分钟,罗斯郡角球开到禁区,汤普森抢在马丁-斯科特前头球解围。罗斯郡在第55分钟先声夺人,克拉格禁区内劲射破门,攻破了萨卢斯卡的十指关,1-0!

第59分钟,萨马拉斯左路突破传中,但罗比基恩的打门被麦克戈文扑住。第61分钟,马丁-斯科特30码外尝试远射,皮球变线后被萨卢斯卡得到。第65分钟,罗比基恩赢得任意球,纳伊尔开到禁区,但福琼的打门被挡出底线。第67分钟,麦克库尔特上场替下福琼。第69分钟,斯科特-布朗传中,萨马拉斯头球未果。

第79分钟,布里坦突破后的劲射被萨卢斯卡扑住。一分钟后,麦克库尔特热远射也被麦克戈文化解。第83分钟,麦克库尔特策动进攻,麦克格雷迪传球,萨马拉斯没能把握住机会。第83分钟,尼尔-列农打出最后一张牌,拉斯穆森替下辛克尔。罗斯郡却在第88分钟由马丁-斯科特锁定比赛胜局,2-0!凯尔特人最终爆冷落败出局。

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

门将:24-萨卢斯卡

后卫:3-纳伊尔、48-奥德阿、38-汤普森、2-辛克尔(19-拉斯穆森83')

中场:8-斯科特-布朗、46-麦克格雷迪、6-恩古伊莫(17-科罗萨斯42')、9-萨马拉斯

前锋:7-罗比基恩、10-福琼(20-麦克库尔特67')

罗斯郡:

门将:1-麦克戈文

后卫:3-斯科特-莫里森、5-博伊德、2-米勒、6-基迪

中场:10-布里坦、11-维古尔斯、4-马丁-斯科特、9-克拉格

前锋:7-加迪内、8-巴罗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