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老板收购一波三折 洛佩斯:他就是救世主

2010年04月10日17: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0日 据报道,原定在下周将进行的NBA董事会投票,届时将正式通过俄罗斯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有关收购篮网队的提案。不过NBA方面于今天宣布,由于纽约州政府尚未完全接过篮网新球馆巴克莱中心的土地所有权,联盟董事会关于普罗霍罗夫的投票将延期进行。

“董事会将会在纽约州政府完全得到新球馆的土地所有权后对普罗霍罗夫先生的收购进行投票,而球队方面预计这将会很快完成。”NBA篮球事务主管Joel Litvin说。“关于普罗霍罗夫先生收购球队的资格审查以及文书工作已经在很久之前就完成了。”普罗霍罗夫早在去年12月就与篮网老板莱特纳达成了有关收购篮网80%股份以及45%篮网新球馆股份的协议。然而由于新球馆的法律纠纷等问题,收购协议一直未能在联盟董事会中正式通过。

“这无疑对我们而言会是个巨大的机会,他简直就是我们的救主。”篮网中锋布雷克-洛佩兹说,“很显然,我们在过去几年内一直在节省开支,而新老板到来后最重要的一点变化就是能够帮助我们签来更多的球员——那些能够为我们带来胜利的球员。另外,他也会对我们训练场馆等等方面带来好处。”尽管网队球员期望新老板能为球队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改变,但普罗霍罗夫若真想当大老板,必须再等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