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经开四面楚歌响下课 沈祥福:亚泰中场输国安

2010年04月10日16: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下半时让塞巴斯蒂安上场,让闫峰打右前卫,第一是让闫峰从动边路发起进攻,第二就是因为对方控制了中场。

4月10日,中超联赛第3轮,国安队在客场1-0击败长春亚泰。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则未能在反戈战当中带队实现拿分,反而被对手在经开带走三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也显得非常沮丧,并表示主场输球非常遗憾。

在比赛过程当中,亚泰队则始终无法敲开国安队的球门,沈祥福也没能率队避免主场失利。而经开体育场再度响起“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在发布会上,沈祥福则首先表示道:“输球非常遗憾,但从90分钟的比赛过程来看,球员们在场上非常投入。但我们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于是则输掉了这场比赛。”

随后,沈祥福则表示道:“足球比赛就是谁能够把握机会谁就能赢球,其实两队实力相差不多,亚泰和国安各有各自的特点。本场比赛队员们打出了精神面貌,打出了气势。但取胜的关键还是谁能把握住最后的机会。”

此后,有媒体询问沈祥福在对王栋的使用上是否欠妥钠,亚泰主帅则表示道:“王栋并没有改变位置,亚泰打的是两个中前卫。他的职责既包括攻也包括守。”而在对比亚泰和国安队中场组合式,沈祥福则承认本队和国安队有所差距:“下半时让塞巴斯蒂安上场,让闫峰打右前卫,第一是让闫峰从动边路发起进攻,第二就是因为对方控制了中场。从比赛过程来看,这一招起到了效果,但可惜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北京国安客场1-0力擒长春亚泰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