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一语揭开篮网赛季败因 当逃兵也好过受辱

2010年04月10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篮网主场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27-116力擒公牛,取得赛季第12场胜利。阿联全场贡献15分12篮板2抢断3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第7次两双,也是职业生涯中第11次两双。虽然猛龙今天也输掉比赛,但公牛的失败,使双方的名次并没有发生变化。

篮网赢得了一场非常诡异的比赛。全联盟最没有韧劲的球队遭遇全联盟最渴望胜利的球队,历经两个加时前者竟然意外胜出,这是在詹姆斯科比等巨星纷纷选择休战的日子里联盟最耸人听闻的一件事。

无需高歌易建联的两双,那是58分钟比赛刷出来的数据,而不是常规的48分钟内的既得果实,如果你看了篮网在三个(第四节和两个加时)读秒阶段的换人策略,就知道易建联仍是不被球队信任或者说是有条件信任的球员,这样的处境,三双、四双也不值得讴歌,不能说胜利与易建联无关,但易建联显然是篮网欢庆场面下的绝对配角。

篮网本赛季令人失望程度简直难以言表,破连败纪录,挑战单季输球纪录,几乎能想到的糗事全都被篮网办到了,以这样的战绩,以如此的班底,一场阵容大清洗在所难免,可就是这样一个风雨飘摇的球队,还能搞出一些内讧之类的乱事来——大家都是过客,至于这么较真吗?

篮网本赛季还余三场比赛,不管你对这支球队抱何感情,噩梦一般的赛季终于要结束了。易建联说自己要回国去看广东队打CBA决赛,这话很有意思,它透露了两方面的讯息:一,赛季结束再也不想再新泽西多留;二,或许早已买好了回程的机票。

连球员都这么迫不及待的想和这个赛季,这个球队,这个城市告别,篮网的堕落也就无需再行深究了。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