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10日MVP:布莱切完爆加内特 戈登飙分压韦德

2010年04月10日1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进入到了倒数第六天,在今天NBA总共有十三场比赛进行,26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激烈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然而在今天表现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不是犹他爵士的超级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也不是洛杉矶湖人的内线猛将保罗-加索尔,反而是华盛顿奇才的安德雷-布莱切和底特律活塞本-戈登两位东部鱼腩的非领袖球员,凭借他们出色的表现分别带领球队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两大东部强权,成功的携手获得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面对凯文-加内特的球员会有怎样的结果?至少在本赛季,完爆加内特的球员绝对已经不是凤毛麟角。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给予加内特如此压制性肆虐并带领球队赢得比赛的布莱切,却绝对是其中的翘楚。全场出战43分钟23投12中拿下31分和11个篮板的他,让出场25分钟12投3中只有8分4个篮板入账的那位全明星首发,足以感到无地自容。

如果说加内特现在已经是过气的球星,名不副实的他已经盛名难副,被人打爆也是可以理解。那么能够压制当红巨星德威恩-韦德,带领一支弱旅走向胜利的活塞后卫本-戈登,显然在今天展现出本赛季最华丽的一场比赛。在今天戈登21投11中三分线外11中7,疯狂的肆虐下了39分外加3次助攻和2次抢断,明显的超越了8投5中得到19分9次助攻的韦德一筹,让热火遭遇了一场意外的失利,跌至东部第六名。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去解释的,状态奇佳的戈登展现出了上赛季自己的强势,让相当嚣张的热火终止了九连败,仅此而已。

不要低估NBA的任何一支球队,包括今天经过两个加时赛奋战击败芝加哥公牛的新泽西篮网,包括今天和洛杉矶湖人战斗到最后一刻的西部副班长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些球队中的一些明星的爆发,往往会给予轻视他们的球队以最大程度的打击,甚至左右他们最终季后赛的排位和整个赛季的命运。在今天戈登和布莱切给那些认为强队赢球理所应当,强队的球星一定会有出色表现的人上了很深刻的一课,而学费可能就是那些强队整个赛季的努力。(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