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维茨基狂砍40分10篮板 小牛本季首胜开拓者

2010年04月10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狂砍40分10篮板 小牛本季首胜开拓者

诺维茨基狂砍40分,成为获胜功臣(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小牛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83-77击败对手,从而本季首胜开拓者,此外小牛再度拿到52胜27负的战绩,追平了丹佛掘金,而开拓者由于输掉这场比赛,再度和马刺处在同一起跑线。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得到40分10个篮板,卡隆-巴特勒拿到18分7个篮板,特里得到12分,基德拿到2分12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拿到27分5个篮板3次封盖,罗伊全场14投4中得到13分,此外有8个篮板6次助攻,坎比得到2分18个篮板2次封盖。

开场后开拓者便借助主场优势打的风生水起,奥尔德里奇和罗伊包揽了全队的前11分,待奥尔德里奇在本节进行到8分15秒时上篮得手,开拓者打出11-5的开局。此后小牛拼力展开追分,卡隆-巴特勒开始立功,不但突破到禁区两罚全中,而且还飙中三分,在他的引领下小牛送出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12-13。坎比和费尔南德斯的得分帮助开拓者重新取得4分的领先,不过小牛在接下来的3分半钟里打出一波9-0,首节战罢小牛以23-1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开拓者依旧没能走出进攻疲软的怪圈,全队陷入无人得分的境地。相比之下小牛内外开花打得更加主动,诺维茨基和海伍德连续在内线觅得犯规罚球得手,待诺天王在本节进行到2分12秒时两罚全中,小牛将比分改写成42-32,此后开拓者在进攻端稍稍回暖,在罗伊的策动下波特兰送出一波7-0,半场比赛结束开拓者以39-42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小牛上来便送出一波8-4的攻势,待诺维茨基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两罚全中,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但是此后达拉斯的进攻再度受阻,在罗伊的引领下开拓者则是展开狂飙,待安德烈-米勒在本节进行到3分14秒时两罚一中,开拓者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56-54,之后两队僵持,第三节比赛结束小牛以58-59落后。

末节比赛两队再度陷入防守大战,在本节进行到7分15秒时,奥尔德里奇两罚一中,开拓者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波特兰受制于小牛的防守,全队进攻突然哑火,而达拉斯则是趁机打出一波15-3的攻势,待诺维茨基在本节进行到2分43秒时飙中三分,小牛以77-68领先,尽管开拓者此后拼力追分,但是依旧无济于事,最终小牛以83-77击败开拓者。(猫大熊)

下场预告:4月11日,10:00直播小牛vs国王

相关新闻:

开拓者二将境遇迥异 坎比留下冲冠鲁迪思乡病

年轻勇猛成球队资本 开拓者季后赛碰谁都不怕

费尔南德斯欲离开开拓者 下赛季恐返欧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