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菜鸟三双一战成名 特伦斯:对我意义重大

2010年04月10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9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当特伦斯-威廉姆斯跑下球场冲进更衣室,所有站在通道两侧的球迷全部伸出手臂,要和今晚的英雄击掌庆祝。无疑,无论对于球队、球迷还是特伦斯自己,这个夜晚都太过重要。2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当这一切发生在距离漫长的终场结束还有1分21秒的时候,特伦斯狠狠的挥动了拳头。“我在第四节就知道这一切会发生。”更衣室里,特伦斯-威廉姆斯对于刚刚发生的事情娓娓道来,这时他有了个新外号“triple double man!”

特伦斯是一只菜鸟,去年他才刚刚从路易斯威登大学毕业,不到一年,他就取得了人生的第一个三双。“在大学里我拿过两次,这是第一次我在NBA的三双。我激动的是当我还是一个菜鸟,我就拿到了。”

其实这样的表现,并非没有征兆,特伦斯威廉姆斯也并非一只在今天在破茧而出的蝴蝶,最近篮网的复苏,跟他的表现有着太多的关系。他把CDR挤到了替补上,似乎永不翻身,他让考特尼李去打3号位,而自己当起了球队的主力得分手,曾经在大学里,他是个并不擅长外围得分而多为扣篮的家伙。

私下的特伦斯异常活跃,并把激情带到了球队,更带到了场上。在今晚他甚至全情投入到忽略了自己即将创造的历史。“是一个球迷告诉我,还有一个助攻我就是三双了,我一想为什么不呢。”

不过虽然感叹自己有些后知后觉,但是特伦斯也坦言,其实在第四节的后半段就知道,今天将要什么事情发生在篮网和自己身上。“当我们不停的防守、冲抢着篮板,我知道今天我们会赢球。”

在形容现在的感受时,特伦斯说:“这对我的意义太重大了,即使没有最终拿到,对我都是一样的,他就像是一口美味的冰激淋蛋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