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难倒铁血真汉子 大本计划赛季结束后退役

2010年04月10日10: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常规赛迫近收官,对于像活塞这样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说,漫长的假期也即将开始。而对队中即将年满36岁的活塞中锋本·华莱士来说也该是考虑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联盟的事情的时候了,而近日这位老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考虑自己届时是否会决定退役的事情。

而摆在大本面前的无疑还是他膝伤,对此一向以强悍著称的大本如是说道:“这(是否做出退役的决定)取决于我届时的感觉如何。我需要坐下来冷静地考虑一番,和我的家人交流交流,征求一下他们的意见,以做出最终的决定。”

本赛季大本在回归活塞之后,在场均29.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贡献5.2分、9.0个篮板、1.6次助攻、1.3次抢断和1.2次封盖的数据。虽然数据已经难比巅峰,但事实上,大本对球队的贡献远不仅仅是在场上,他在场下也能够对年轻球员起到帮助,对活塞小将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张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