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胜猛龙12年首取50胜 波什缺阵多伦多迷失

2010年04月10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胜猛龙12年首取50胜 波什缺阵多伦多迷失

克劳福德有望问鼎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奖项(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正为东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苦苦奋争的多伦多猛龙,由于克里斯-波什缺阵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老鹰107-101击败猛龙,取得主场11连胜,同时也实现了自1997-98赛季以来首个50胜赛季。赛前和芝加哥公牛战绩相同的猛龙则因输掉本场比赛丧失了争夺季后赛名额的主动权。

克劳福德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25分;鹰王约翰逊18分7助攻;约什-史密斯17分10篮板;霍福德12分15篮板5助攻。猛龙方面,巴尼亚尼得到15分;特科格鲁9分9篮板;卡尔德隆10分10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8分13篮板;维姆兹18分。

老鹰命中率奇低首节落后

比赛开始后老鹰首先进攻,威廉姆斯罚球首开记录。双方进攻成功率不高,命中率都偏低。5分20秒,巴尼亚尼皆特科格鲁传球跳投得手,猛龙9-8领先。老鹰进攻依然未果,命中率降低到15%以下,场面惨不忍睹。老鹰申请暂停,之后进行了换人调整,不过依然无法改变进攻端低迷之态。猛龙则一直压制着老鹰,1分59秒特科格鲁投中三分球,引领了一波7-0攻势,其中包括阿米尔-约翰逊一次快攻中的空中接力灌篮。老鹰则连续两次被抢断,士气异常低落。首节结束,猛龙25-14领先老鹰。

老鹰单节45分反超猛龙

次节比赛伊始,鹰王约翰逊就获得打三分机会,不过罚球不中,好在克劳福德抢到进攻篮板并助攻约翰逊投中三分球,19-25,老鹰追近比分。约翰逊和克劳福德带领老鹰奋力追赶,猛龙方面则由维姆兹率四名替补进行阻击。8分39秒,克劳福德命中个人第二个三分球,老鹰31-35落后。亚特兰大人首节过于放松了,经过调整后他们不仅限制了对手进攻,自己的局面也打开了。6分02秒,毕比的三分球帮助老鹰追平了比分:38-38。克劳福德是老鹰本节比赛的英雄,3分41秒他再次投中三分,老鹰45-42领先。克劳福德继续着神勇表现,他用一次打4分为上半场划上了句号,比分定格在59-47,老鹰反超猛龙。

猛龙竭力反扑仍然落后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各有一次投篮不中,毕比率先得分。猛龙进攻未果,毕比再次投中三分球,64-47。阿米尔-约翰逊投篮得手,猛龙打破僵局。老鹰占据主动,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以上。6分22秒,巴尼亚尼得到2分,猛龙打出8-0攻击波,分差缩小到个位数:66-74。史密斯打三分成功,猛龙约翰逊接到卡尔德隆传球砍下2分,68-77。场上局面有些僵持,猛龙再想迫近比分有些困难,不过老鹰也难以拉开分差。克劳福德本节一分未得,史密斯支撑起老鹰进攻。该节结束,老鹰81-73猛龙。

猛龙错失良机不敌老鹰

末节比赛,维姆兹率先得分,老鹰打出8-0,89-75扩大优势。实力相差终究悬殊,猛龙又缺少强悍的攻击点,场面上完全受到压制。猛龙每得到2分,老鹰就有球员站出来反击。分差虽然保持在10分出头,但猛龙没有任何能够进一步将其缩小的资本。还是德罗赞的进攻有侵略性,2分41秒他内线进攻得手并造成霍福德犯规,分差再次回到个位数。2分06秒,特科格鲁投篮得手,猛龙95-102落后。老鹰连续进攻不中,猛龙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比赛还剩20多秒,猛龙只好采用犯规战术。最终,老鹰107-101猛龙。

双方首发

老鹰:毕比,乔-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猛龙:维姆兹,卡尔德隆,阿米尔-约翰逊,特科格鲁,巴尼亚尼。

(三皮)

下场预告:4月11日,7:00直播老鹰vs奇才

相关新闻:

波什手术成功已出院 复出时间未定赛季恐报销

钻石PK布泽尔优势尽显 续约他胜过签波什小斯

Yahoo:波什受伤影响重大 巴尼亚尼成新领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