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劳教生涯已开始 大将军服刑豪气全无

2010年04月10日10: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由于“持枪门”事件而遭遇牢狱之灾的“大将军”阿里纳斯在3月底被判两年缓刑以及5000美元的罚款和4小时的社区服务,并且必须要在过渡教习所学习改造30天。而早在周五,阿里纳斯就已经前往蒙哥马利郡的一处服刑地开始教习。

根据蒙哥马利劳教部门的主管亚瑟·沃伦斯坦表示,像阿里纳斯这样的缓刑犯人,需要先花上两天时间在位于罗克维尔的蒙哥马利感化中心办理进入教习所的手续,但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细节,他表示这是出于安全政策的原因。

蒙哥马利郡和联邦政府达成协议,用来在此结束联盟犯人们的服刑生涯,或者为犯人们执行缓刑,而对于阿里纳斯来说他将在这里服刑30天。(张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