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莱切31分力压加内特 奇才爆冷大胜凯尔特人

2010年04月10日1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切31分力压加内特 奇才爆冷大胜凯尔特人

布莱切搅得绿衫军内线一团糟(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凯尔特人主场面对奇才,因为本场比赛无论输赢,凯尔特人都将锁定东部前四位置,所以他们从一开始就表现松懈,结果在第二节就一度落后对手26分。最终凯尔特人以96-106不敌奇才,遭遇本赛季主场第16场败仗,排名下滑到东部第四。

布莱切得到31分11篮板,利文斯顿得到25分7助攻,尼克-杨得到19分,麦克-米勒得到9分6篮板7助攻,奇才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凯尔特人这边,朗多得到17分12助攻,雷阿伦得到10分,加内特只得到8分4篮板,皮尔斯只得到9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雷阿伦里突外投先后得到4分,不过,奇才很快由麦克-米勒三分还以颜色,双方自一开句就陷入胶着。本节进行到4分03秒,在帕金斯内线得分之后,两队打成15平。不过,凯尔特人在本节随后的比赛中只得到2分,奇才在尼克-杨率领下多点开花,以一个15-2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奇才30-17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继续低迷,他们在前7分27秒只得到4分,但是却出现3次失误。奇才队布莱切则里突外投先后得到6分,率领奇才打出一个17-4攻击波,奇才47-21取得领先。凯尔特人被迫暂停,暂停后皮尔斯和雷阿伦先后投中三分,凯尔特人稳住阵脚。第二节比赛结束,奇才52-31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先后得到6分,将分差迫近到17分,就在此时,凯尔特人防守再度松懈,奇才借机在布莱切率领下再度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64-3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暂停之后,帕金斯和皮尔斯先后强攻内线得手,雷阿伦和芬利也先后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止住颓势。本节结束,凯尔特人54-75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加强防守,迫使奇才前5分钟只得到3分,凯尔特人借机打出一个10-3攻击波,从而以64-78迫近比分。其后奇才队进攻仍无起色,本节进行到4分24秒,凯尔特人进一步以71-83迫近比分。关键时刻,麦基连续两次强打内线得手,帮助奇才稳住阵脚。其后虽然凯尔特人发动反击,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奇才以106-96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奇才:利文斯顿、尼克-杨、麦克-米勒、奥伯托、布莱切 (童心男志)

下场预告:4月11日,8:30直播凯尔特人vs雄鹿

相关新闻:

体育画报封面故事—加内特 一个男人的成长史

最佳阵容:杜兰特超詹姆斯 无名前锋爆加内特

加内特罚球锁定乾坤 昔日巨星接受现实仍强势

火箭凯尔特人交战回顾 姚明爆加内特堪称经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