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客场挑战长春亚泰 大格欲带胜利迎接亚冠

2010年04月10日09:5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训练结束后,大格直言希望能够带着胜利踏上亚冠客场之旅。

昨天在对阵亚泰的比赛训练结束后,大格直言希望能够带着胜利踏上亚冠客场之旅。

对于国安前段时间的表现,大格坦言并不理想:“前段时间我们输掉了一些很重要的比赛,打得不是很好。球队目前困难较大,这场比赛又是客场,肯定很难打,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相比较中超,大格更看重亚冠比赛:“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极为关键,这很可能关系到我们能否小组出线,弟弟瑞恩在去年和长春队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希望这次他能延续自己的好运气,再给国安带来一场胜利。带着这场比赛的3分,我们更有信心击败墨尔本。”

国安原定11日从上海飞往墨尔本的航班被临时取消,国安只能赛后先回北京,然后从北京前往上海搭乘另外的航班奔赴墨尔本。对此,大格并不在意:“对于长途飞行全队都要有这个准备,但这不会是我们的问题,我们能够克服这个困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