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视频:世纪大战经典 齐祖罗尼无双 梅西戴帽

2010年04月10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一轮西班牙国家德比,腾讯体育特整理出近20年间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的七大经典德比战视频与球迷分享。其中既有前代巨星罗马里奥、劳德鲁普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也有齐达内、罗纳尔多、范尼等令人怀念的身影,而梅西、亨利、劳尔、伊瓜因本周日凌晨将继续在伯纳乌上演最新版世纪大战,期待他们带来更加经典的对决。

1、智利杀星完美复仇

皇马 5-0 巴萨,1995年1月7日

进球:萨莫拉诺(5分钟,21分钟,40分钟),恩里克(69分钟),阿玛维斯卡(70分钟)

这场比赛是皇马队长劳尔经历过的最激动人心的国家德比战,尽管当时年仅17岁的劳尔还只是初识国家德比滋味的见习生。开场后,萨莫拉诺首先接劳德鲁普直传,在小禁区左角上左脚斜射首开纪录。紧接着,还是皇马9号接劳尔左路斜传后突破,在点球点一剑穿心。第40分钟萨莫拉诺的第三球则要拜劳德鲁普所赐,丹麦球星靠个人能力在底线附近抢下球后迅即横传,助萨莫拉诺上演帽子戏法。下半时,皇马右路传中,抢点的萨莫拉诺倒地铲射中左门柱弹出,恩里克补射打进第4球。仅1分钟后,皇马卷土重来,萨莫拉诺接雷东多中场直传反越位,突入禁区后冷静地横传,阿玛维斯卡推空门完成5-0。此役皇马痛快地报了一年前在诺坎普0-5失利之仇,而巴萨球星斯托伊奇科夫因报复对手被红牌逐出。劳德鲁普继一年前策划巴萨5-0大胜后,又身披白衣在伯纳乌一手导演了皇马的完美复仇,如此人物世间罕有。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