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前扣篮王被捕 殴打未婚妻逃付150美元车费

2010年04月10日0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前NBA球员伊赛亚·莱德由于涉嫌殴打未婚妻和逃掉150美元的出租车费而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现年39岁的莱德早在周四被拘时,在其车内就发现有三个孩子。

而据邻居透漏,莱德在周日前往未婚妻家参加拔河比赛中抢走了未婚妻的钱包。随后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凤凰城并借机逃掉车费。

伊赛亚·莱德曾是前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球员,1993年选秀大会上第五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此后他还相继效力于开拓者老鹰掘金洛杉矶湖人队,并且在2001年结束了职业生涯。

不得不提的是,伊赛亚·莱德可谓警察局的常客,曾因欺诈罪名,家庭暴力,虚假报道,绑架及藏有毒品被警察逮捕多次。 (张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