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25分完胜麦蒂6分 魔术屠尼克斯取三连胜

2010年04月10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25分完胜麦蒂6分 魔术屠尼克斯取三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尼克斯vs魔术全场 霍华德卡特各得25分视频:尼克斯vs魔术全场 霍华德卡特各得25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尼克斯今天在奥兰多挑战魔术,这是麦蒂本赛季第二次回奥兰多打老东家,也是第二次在客场与表兄卡特对决。经过四节比赛较量,卡特砍下25分,率领魔术118-103杀退尼克斯取得三连胜,麦蒂只得到6分。

尼克斯:麦蒂6分4助攻3失误,加里纳利28分,大卫-李11分7篮板,杜洪13分5助攻,沃克10分,道格拉斯12分,罗德里格兹13分。

魔术:卡特25分5助攻,尼克斯13分5助攻,霍华德25分13篮板,雷迪克15分,皮特鲁斯10分,安德森19分6篮板。

双方首次进攻都出现失误,尼尔森命中三分球率先得分。麦蒂三分球命中为尼克斯打开局面,随后助攻巴龙中投得分,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非常高,主场的魔术10-9领先。暂停回来后霍华德强攻内线,卡特二次进攻中射进三分球,而尼克斯的进攻遭遇到魔术严密的防守,3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魔术打出12-0的攻击高潮后一举拉开比分。加里纳利连得5分率领尼克斯完成10-2的攻势将比分追上,此后卡特连得7分,魔术以11-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比赛,魔术35-21领先。

加里纳利与道格拉斯的三分球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0分,霍华德无人可挡连续两次强吃内线得手,安德森替补上来连攻5分,魔术47-32再度拉开分差。 比赛完全在魔术的掌控之下,尼克斯的进攻难以打到内线,防守中抵挡不住霍华德与卡特的进攻。半场结束前46秒尼克斯凭借一个6-0的攻势一度将分 差缩小到11分,但是此后他们再没得分,皮特鲁斯的三分球帮助魔术以62-48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魔术在第三节开场内外开火,先是卡特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接着霍华德连续两次在篮下强打得分,魔术完成13-3的攻击高潮,51-75落后的尼克斯被 迫叫出暂停。杜洪与加里纳利的三分球发动尼克斯一个13-5的攻势,卡特突破上篮,刘易斯三分球命中,魔术迅速扑灭了尼克斯的反击势头。尼克斯苦 苦追赶着魔术的步伐,加里纳利的压哨三分球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成79-90。

末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安德森灌篮得手,皮特鲁斯命中三分球,魔术完成9-3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不过尼克斯并没就此放弃追回比分的希望,巴龙补篮得分,道格拉斯断下卡特的球后加里纳利快攻造犯规,尼克斯顽强地将比分追到93-103。魔术连得6分重新拉开比分,罗德里格兹连得5分已经没有什么意义。霍华德和安德森先后完成暴扣,魔术灭了尼克斯的翻盘希望。此后魔术牢牢地控制住战局,最终以118-103杀退尼克斯。(浪子)

卡特25分完胜麦蒂6分 魔术屠尼克斯取三连胜

霍华德让对方内线无计可施(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2日,6:00直播热火vs尼克斯

相关新闻:

霍华德承诺参加美国男篮 魔术经理无可奈何

巴克利选霍华德为联盟第二 暗示他已超越科比

邓肯超高效率完爆霍华德 冠军之心永不可超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