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客战亚泰师兄弟内战 洪帅赛前不见沈祥福

2010年04月10日09:15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14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挑战长春亚泰队。这是主教练洪元硕上任之后第二次与师弟沈祥福交手,两人第一次较量发生在去年10月17日,当时洪元硕帅队在工人体育场以2比0战胜广州医药队,为国安队最后夺取联赛冠军奠定了基础。如今,沈祥福的执教队伍变成长春亚泰,又是主场比赛,因此在赛前表示有信心取胜。对此,洪元硕只是表示:“亚泰队确实比广州队的人员整齐。”

与往常一样,国安队在比赛之前适应场地。15点,洪元硕带领球队进入场地。尽管草坪仍旧泛黄,但已有隐约绿色。“返青了,地也开始软了。”领队吕军说:“这个地和城南一和的场地很像,都是沙质,贴地草。”洪元硕则站在场地中间看着队员们的准备活动,大家的游戏进行了15分钟,直到笑声连成一片,洪元硕才开始了适应性训练。长春亚泰队并没有在比赛前进行热身训练,“他们提前一天过来热身的。”当地记者透露。“看到祥福了吗?”洪元硕问了记者一句,由此表明,二人在比赛之前没有见面。

尽管联赛刚刚开始,但国安和亚泰都已经承受了各自的压力。亚泰在亚冠联赛被淘汰,只有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联赛当中。而国安队在联赛中负于深圳队不说,随后还要全力迎战墨尔本胜利队。由于北京没有直飞墨尔本的航班,国安为更好地打好双线比赛,原计划比赛结束之后直接飞往上海。但由于长春飞往上海的航班取消,国安只得飞回北京之后,第二天立刻动身启程。

洪元硕不但筹划着如何打好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同时也在盘算着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了。昨晚9点,洪元硕组织了球队进行赛前准备会。“比赛就要一场一场地打,我相信队员的能力。”洪元硕与记者聊天的时候抽着烟,电视里正播放香港电影《金钱帝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