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爆粗口捍卫主力位置 称不会为合同打替补

2010年04月10日08:32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爆粗口捍卫主力位置 称不会为合同打替补

麦蒂是不会“屈尊”替补。【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麦蒂虽然不再是曾经那个麦蒂,但是在麦蒂自己看来,他仍然是一个超级巨星。据《球迷之家》报道,麦蒂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爆粗口表示,虽然自己饱受伤病困扰,并且表现起伏,但是他仍然有能力打主力,所以自己下赛季不会为了一纸合同,而改打替补甚至是第六人。

“我虽然有所下滑,但是还不至于那么FXXXX严重。所以无论怎么样,那怕我现在受到伤病困扰,我也不认为我沦落到要打第六人的程度。我承认,我现在是有伤,但是我的伤病恢复不错,我已经渡过了最困难的恢复期,我下赛季肯定会好起来,我现在需要的只是时间。”麦蒂说。

麦蒂本赛季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虽然一直以主力身份出现,但是因为伤病等原因,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6.5分钟。与此同时,麦蒂的表现还起起伏伏。麦蒂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替尼克斯打了22场比赛,他场均得到9.8分3.9个篮板3.9次助攻,所以他的表现总体还算全面。

不过,即便麦蒂表现全面,但是无论是尼克斯总裁沃什还是尼克斯主教练丹东尼都不倾向于续约麦蒂。丹东尼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要求尼克斯不要续约麦蒂,这是到目前为止,尼克斯高层最为直接的表态。而在此之前,沃什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思。

麦蒂之前在加盟尼克斯的时候,表示愿意降薪留在这里。但是如今麦蒂连吃闭门羹,他不得不考虑加盟其他球队。麦蒂之前透露,他想回到奥兰多,加盟魔术队,联手自己的表哥卡特以及“魔兽”霍华德。但是魔术队对这个曾经叛逃的球员并没有兴趣,这让麦蒂再次吃到闭门羹。

“我现在只想去一个能赢球的地方,魔术就是这种地方之一。说句心里话,我现在真希望我没有离开这里,很不幸当初我在这里的时候,没有将大家整合成一支球队,所以也就无法取得他们今天这样的成就。我认为,当时之所以那样,主要是因为时间不对,而不是我个人问题。”麦蒂说。麦蒂曾经在魔术拿下两届得分王。(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最令人憎恨球星:皇帝飞侠前两位 麦蒂亦上榜

麦蒂称巅峰不再并感谢火箭 热切渴望皇帝加盟

魔术战尼克斯兄弟聚首 卡特:麦蒂想回奥兰多

视频:尼克斯vs步行者全场 麦蒂低迷难救主

卡特已考虑联手麦蒂可能 两天后将与表弟面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