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布拉特会见韦迪 表态支持中国足球反赌

2010年04月10日07:1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9日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与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会谈时,对中国足协目前采取的反赌打黑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

新华网苏黎世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9日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与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会谈时,对中国足协目前采取的反赌打黑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

在会见中,韦迪向布拉特介绍了当今中国足球的现状和中国足协采取的反赌打黑行动,以及青少年足球发展等未来发展规划。布拉特对中国足协的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

在会见结束后,韦迪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次会见是我上任后对布拉特礼节性的拜会,同时利用这个机会让他准确把握目前中国足坛发生的一些情况。整个会谈效果非常好,体现出布拉特对中国有特殊的感情,对中国足球充满了信心”。

韦迪介绍说,布拉特在会见中表示相信,中国经济的发展证明了中国能够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中国足球会很快好起来。国际足联代理秘书长等官员参加了会见,双方会谈的效果非常理想。

韦迪说:“除了友好之外,布拉特对中国足球的信心和信任让我们感觉到非常踏实。我向他表示,中国足协争取利用一年的时间让中国足球的社会形象有一个明显的改观,让中国足协的社会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

韦迪在会见中表示,除了抓好职业联赛之外,中国足协当前重要的工作是要把青少年足球抓得更扎实。为此,要投入更多的资金,争取让中国青少年的足球人口能够在一两年之内翻一番,以此来进一步壮大中国足球的发展。希望国际足联看到这种巨大的潜力,继续与中国足协加强合作,让有13亿人口的中国有更多的人喜欢足球和参与足球运动。

布拉特在会见中表示,为了中国的足球,为了世界的足球,希望国际足联与中国一起合作、一起努力。

最后,布拉特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将在今年内再次访问中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