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克劳福德锁定最佳第六人 老鹰妖星获科比力挺

2010年04月10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除了季后赛的争夺之外,最让人关注的便是各大奖项的最终归属。日前NBA媒体对某些奖项进行了预热投票,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贾玛尔·克劳福德当选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已经是板上钉钉。

投票结果显示克劳福德最终将捧得大奖,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8分,是联盟所有替补球员中最多的,他经常能在关键时刻上演单骑救主。据悉,克劳福德当选最佳第六人也获得了科比以及皮尔斯等大牌明星的认可。

鹰队主教练伍德森认为手下应该还有更多的球员得到奖项的认可,比如约什·史密斯,他认为史密斯理应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史密斯这一年在防守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篮板,卡位以及盖帽都很棒。”伍德森表示。

史密斯的场均盖帽排名联盟前五,抢断排名前十,篮板则排名前二十。在防守对于球队效率影响力方面,史密斯的数据也名列前茅。

至于MVP,最佳新秀,最佳教练以及最快进步奖,鹰队将无缘染指,不过领军人物乔·约翰逊有可能入选赛季最佳阵容。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