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3900万续约马刺 邓肯:要再夺总冠军

2010年04月10日05:4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吉诺比利今日与马刺正式完成了续约,阿根廷妖刀以3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圣安东尼奥。

吉诺比利3900万续约马刺 邓肯:要再夺总冠军

妖刀正式续约,石佛的冠军路将走的更为坚实。【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官网报道,吉诺比利今日与马刺正式完成了续约,阿根廷妖刀以3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圣安东尼奥。自全明星赛后,吉诺比利场均能得到22分,率领马刺拿下24场比赛中的17场,这也是促使马刺与其提前续约的原因。

伤病在过去2个赛季中始终困扰着吉诺比利,上赛季更是缺席了所有的季后赛比赛,这也使得他一度饱受质疑,外界都怀疑他本赛季结束之后是否还能留守马刺。

不过吉诺比利在过去3个月中有着非常强势的表现,他证明了自己依然是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我认为吉诺比利过去3个月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的重要性。”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表示。

吉诺比利过去8个赛季一直都效力于马刺,他曾经当选过赛季最佳第六人,被视作是最有威胁的突破手,他总是利用爆发力直突篮下。

在上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吉诺比利砍下了赛季最高的43分,他的良好表现加速了与马刺之间的续约谈判。

吉诺比利在7月份就将年满33岁,在合同到期之后他将36岁。现在还不敢说吉诺比利一定会在马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至少还可以继续合作3个赛季。“很难想象我会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吉诺比利说道,“很高兴能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完成续约,现在不用再为这事而分心。”

这次续约将确保吉诺比利,邓肯和托尼·帕克的核心组合至少再保持1个赛季,帕克的合同下赛季到期,而邓肯的合同2012年到期。“我们已经并肩作战好几个赛季,很高兴看到熟悉的面孔回归。”邓肯表示,“吉诺比利打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赛季,我们希望能够再一起合作拿下更多的总冠军奖杯。”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