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春江:外籍裁判很优秀 广东问题出在罚球上

2010年04月09日22:38腾讯体育武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9日东莞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4月9日晚,沪粤争夺决赛资格的焦点之战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上演,上海队在之前的两个客场艰难把大比分扳为1-1平,所以今天回到主场盛气凌人;而卫冕冠军广东队虽然状态低迷一度梦游,但是也不会轻易给上海队机会。双方在比赛中都异常拼命,在中场前杜锋与王勇还险些爆发冲撞。虽然最终凭借帕克的2分绝杀,广东以96-94险胜,但是现场球迷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

比赛结束后,李春江主教练带领球队迅速离场,王仕鹏等球员几乎是奔跑出去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针对裁判,尤其是在季后赛中引进外籍裁判的问题,表示了赞许:“外籍裁判进来后这三场比赛,真正感觉身体接触和手部的犯规判罚的非常清楚,对cba整个提高都有好处。”

至于本场比赛,李春江认为自己还是比较满意。“今天双方打的很激烈,很精彩,能取得胜利,确实是全体队员都付出了很多。”但是李指导还是针对球队的问题进行了检讨,“但是无论是输球还是赢球,这里面都有很多问题。今天的问题就是罚球,防守和失误都还做的不错,但是罚球很不理想。”在罚球方面,广东队确实有失水准,30个罚球只中13个,白白丢掉17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