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阵容:卢卡斯帕克恐怖后场 约旦妖人惊艳

2010年04月09日22:36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阵容:卢卡斯帕克恐怖后场 约旦妖人惊艳

卢卡斯帕克CBA后卫陡升一个档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晚,CBA半决赛继续第3回合的较量,新疆广汇客场再胜广厦建设,以3-0的总比分率先打进总决赛,而广东则经历了一场苦战,凭借帕克的终场绝杀险胜上海拿到赛点。以下为CBA本轮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中锋:巴特尔(新疆广汇,数据:14分11板7助攻)

已经年届35的大巴本场再次打满全场,交出了14分11篮板外加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他对新疆的贡献更是远非数据能够体现,这轮系列赛上他让身高超过2米20的拉莫斯吃足了苦头。

强力指数:9

统治力指数:9

综合得分:9

候选:哈里森(广东东莞银行,数据:18分13板)

大前锋:查尔斯(新疆广汇,数据:34分11板5助攻)

默默无闻的查尔斯堪称本赛季最让人惊艳的外援,本场客场挑战,查尔斯半场就砍下20分,最终全场得到34分11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现在大家已经开始讨论全联盟中究竟还有谁能限制查尔斯的疯狂砍分。

强力指数:9.5

全能指数:9.5

综合得分:9.5

候选:怀特(广厦建设,数据:32分8板5)

小前锋:阿巴斯(上海玛吉斯,数据:17分11板4抢断)

以防守见长的阿巴斯本场第一节出人意料的成为上海队的主攻点,他的高效表现也帮助球队始终紧咬比分,在场上他永远是拼抢最为积极的队员,在塞勒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阿巴斯几乎以一己之力与广东的豪华内线进行周旋。

全能指数:9

突破指数:8

综合得分:8.5

候选:朱芳雨(广东东莞银行,数据:17分6板)

得分后卫:卢卡斯(上海玛吉斯,数据:41分7板2助攻)

继上轮得到35分后,本场比赛卢卡斯再爆41分,在后场双核搭档刘炜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卢卡斯几乎以一己之力和广东队进行周旋,他终场前11秒的那记三分几乎帮助上海再创奇迹。

突破指数:9.5

远投指数:9.5

综合得分:9.5

候选:徐国翀(新疆广汇,数据:20分)

组织后卫;帕克(广东东莞银行,数据:33分6板11抢断)

帕克在和上海的这轮半决赛系列中将自己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本场比赛他再拿33分,此外还贡献了不可思议的11次抢断,而他终场前的压哨绝杀更是帮助广东惊险的拿到胜利,如果广东最终可以从这轮半决赛中胜出,帕克无疑是第一功臣。

调度指数:9

拼抢指数:10

综合得分:9

侯选:王飞(广厦建设,数据:17分)(一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