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帕克33分11抢断外加绝杀 广东险胜上海赢赛点

2010年04月09日21:3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33分11抢断外加绝杀 广东险胜上海赢赛点

帕克挽救广东重新夺回晋级主动权【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19点30分,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比赛正式开战,上海玛吉斯在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两队此前两场比赛中双方战成1-1平,上海八年来首次击败广东。最终凭借帕克的恐怖表现和最后时刻二次进攻中的绝杀,广东以96-94成功赢得这场天王山之战和本轮比赛的赛点。

广东方面帕克33分7篮板11抢断。哈里森18分13篮板,朱芳雨17分,周鹏9分8篮板。上海方面卢卡斯41分,阿巴斯17分11篮板,刘炜8分9助攻。

加载中...

周鹏突破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哈里森两罚一中后刘炜跳投得手为上海攻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开局两队短兵相接比分一直僵持,阿巴斯内线二次进攻得手后王勇命中三分,朱芳雨也连续跳投中的。节中阿巴斯篮下连攻得手,上海13-9占得先机。不过之后广东凭借哈里森内线接连强攻得手,周鹏也篮下攻进一球,广东将比分追成19-19平,帕克三分中的后广东完成反超。节末卢卡斯跳投得手,上海25-27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周鹏率先命中三分,杜锋此后也远投得手,广东33-25已经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控制了局面。此后广东攻势不减,上海因为判罚问题开始出现焦躁情绪,周鹏快攻送出暴扣后广东36-25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蔡亮和刘炜分别两罚全中将比分有所迫近,王立刚上篮得手后上海31-37还落后6分。关键时刻帕克和朱芳雨分别三分中的,广东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卢卡斯再度建功,随着他接连命中极其振奋士气的三分和王勇节末的跳投得手,上海49-53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节末杜锋和王勇发生冲突并且有一些身体接触,双方教练和队员急忙上前将两人拉开,但是杜锋还是吃到违反体育道德犯规,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

下半场开始后王勇执行技术犯规罚球两罚全中,赛勒此后两罚一中,上海52-53只落后1分。帕克抛投得手试图令球队控制局面,但此后卢卡斯三分中的,阿巴斯也送出暴扣,上海成功完成反超。一度落后5分的广东凭借刘晓宇的罚球和董瀚麟的二次进攻将比分重新咬住,帕克突破得手后两队战成62-62平。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广东节末总算开始占据上风。随着哈里森的两罚全中和朱芳雨的上篮得手,广东71-66已经领先5分。单节失误数超过两位数的上海凭借卢卡斯的上篮将比分追至68-71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朱芳雨率先两罚全中,王勇命中三分给予回击。随着刘炜三罚全中,上海76-75完成反超。关键时刻哈里森强攻得手,王仕鹏也攻进两分,然而赛勒此后连砍4分,双方比分继续胶着。赛勒送出暴扣后王勇跳投中的,上海84-79占得先机。凭借帕克的出色发挥,广东很快将比分追至85-86,比赛还有3分28秒时赛勒六次犯规宣告毕业,哈里森两罚一中后将比分追平。决胜时刻帕克和王仕鹏各中一球,广东取得4分的领先。刘炜两罚一中后阿巴斯两罚全失,朱芳雨突破造成刘炜六次犯规离场,朱芳雨两罚一中后客队领先4分。关键时刻帕克抢断卢卡斯得手并送出暴扣,但之后卢卡斯跳投得手又命中关键三分,双方在比赛还有11秒时战成94-94平。 比赛还有2.8秒时帕克造阿巴斯犯规迫使对方六犯离场,此后两罚不中的他拿下前场篮板并在比赛最后一刻送出了绝杀,广东艰难赢得赛点。(冀州牛

相关新闻:

上海突然死亡有猫腻 赛后广东为何集体撤离?

组图:帕克33分压哨绝杀 广东险胜上海赢赛点

组图:上海vs广东火药味十足 拼抢激烈起冲突

广东调整心态重视上海 杜锋:对我们构成威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