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突然死亡有猫腻 赛后广东为何集体撤离?

2010年04月09日21: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突然死亡有猫腻 赛后广东为何集体撤离?

上海VS广东火药味十足【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体坛网讯 上海队曾经那么接近这场比萨的胜利,或者可以说非常接近一场加时赛。但是却被帕克在两罚不中后抢到前场篮板。正是这样一个前场篮板球最终要了上海队的命,他们在主场2分不敌对手,输掉了天王山之战。

但是上海队输球并不仅仅因为帕克的这次前场篮板,同时也因为CBA技术台的“滞后”。细心的人可以发现,在帕克抢到前场篮板之后,技术台并没有反应过来要开始计时,这让广东队在最后2.8秒的时间里有了两次投篮机会。

看得出来,广东队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因此在取得胜利后,他们根本没有在现场有一分钟的停留,收拾起东西集体撤离。“他们害怕改判啊。”现场的记者都看得非常清楚。

技术台的同志们本希望让上海队能够获得更多的最后一攻机会,结果球在跳筐后抢地板球时,技术台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该跳表了,让广东队在2.8秒获得了两次投篮的机会。哨响,广东集体撤离,证明这是一支多么有经验的队伍,他们声怕裁判进行改判,集体撤退保住胜利。

相关新闻:

组图:帕克33分压哨绝杀 广东险胜上海赢赛点

组图:上海vs广东火药味十足 拼抢激烈起冲突

广东身处于不利境地 粤沪关键战即将上演

赛季首个客场碰强敌 上海东亚目标至少要拿分

攻防两端过于依赖外援 广东须摆脱帕克依赖症

解析上海对取得佳绩原因 队员体能储备成关键

上海队今晚再战卫冕冠军 欲创奇迹需改善弱点

上海队出妙招吸引球迷 1张票看完CBA再看刘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