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维斯杯英国耻辱输球 穆雷前教练或执掌英国

2010年04月09日16:22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维斯杯英国耻辱输球 穆雷前教练或执掌英国

在上个月戴维斯杯欧非区二组2-3不敌立陶宛再次遭受耻辱后,英国网球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不久前约翰-劳埃德辞去了英国戴杯队长一职,目前英国草地协会(LTA)对任命新队长一事进行了一次内部审查。

前美网亚军鲁塞德斯基此前一直是拿起教鞭的热门人选,但据了解穆雷的前教练莱昂-史密斯目前却在竞选中处于领跑位置。

来自格拉斯哥的莱昂同穆雷同为苏格兰人,当英国天才仍旧是位青少年选手时两人曾经合作长达5年,目前莱昂长期定居美国,但其仍旧在为LTA工作。

此前欧体网球专家西蒙-里德曾经分析称英国想要在戴杯中重新找回尊严,唯一的途径就是说服穆雷重披英国战袍,而打破坚冰的前提条件就是为穆雷物色一位中意的戴杯队长,莱昂又称得上是穆雷的恩师之一,因此一旦格拉斯哥人当选,穆雷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将有很大程度提升。

(qq.eurosport.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