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服刑地曝光 简易上下铺倍感心酸(图)

2010年04月09日16:38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纳斯服刑地曝光 简易上下铺倍感心酸(图)

阿里纳斯新“卧室”(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盛顿奇才队的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3月底被判两年缓刑,并且要在过渡教习所进行学习达30天时间。4月4日,阿里纳斯的过渡教习所被定在位于蒙哥马利郡的一处服刑地,他将在那里度过一个月的时间。

根据蒙哥马利劳教部门的主管亚瑟·沃伦斯坦表示,阿里纳斯将在“不远的将来”入住这里的教习所,但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细节,他表示这是出于安全政策的原因。

这所过渡教习所能够容纳177位劳教人员,它是为给参加感化活动的人员提供居住场所而设计建造的。多数劳教人员都是直接从郡监狱转送过来,在这里度过重新向社会过渡的时期。他们两人一屋,分享一个带有上下铺的房间。

蒙哥马利郡和联邦政府达成协议,用来在此结束联盟犯人们的服刑生涯,或者为犯人们执行缓刑。

“我们接纳了他,他将在我们的教习所服刑30天。”沃伦斯坦说。

伦斯坦还表示,像阿里纳斯这样的缓刑犯人,需要先花上两天时间在位于罗克维尔的蒙哥马利感化中心办理进入教习所的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