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CBA外援将加盟步行者 威廉姆斯生涯有望改变

2010年04月09日1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曾在CBA浙江金牛效力过的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即将和印第安那步行者签约,他有望在步行者剩余几场常规赛中登场亮相。

威廉姆斯本赛季共代表浙江出战过30次,场均可以得到26.1分、8.2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由于浙江没有进入季后赛,CBA常规赛结束后他返回了美国并加盟NBDL球队奥斯丁公牛,在代表公牛参加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4.3分、5.4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威廉姆斯天赋不错,在发展联盟中也是数得着的实力派球员,如果能够利用好在步行者打球的机会,他有希望在NBA立足。

在亚利桑那大学读书时期威廉姆斯曾是一名出色的足球员动员,但其空有天赋不肯努力训练,导致大好机会被浪费。后来改打篮球,他比以前要刻苦的多。2007年,威廉姆斯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并在次轮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选中,不过马刺没有为他开出合同,而是将其送到了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锻炼。这几年的磨砺对他至关重要,他不光技术更加完善,经验更加丰富,也懂得了如何激励队友和承担责任。

不过,既然一直没能在NBA立足,威廉姆斯身上肯定存在不足。从他在NBDL效力时的数据分析,失误过多就是一大弊病,而且其射程较短,即便是在CBA期间也没有展现出三分火力。步行者本赛季已经无缘季后赛,他们现在签援手的目的显然是为了下赛季,如果威廉姆斯适合步行者体系,他下赛季有望继续代表印城征战。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