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正式介绍泰达弃将 韩燕鸣加盟建业打中超

2010年04月09日15:26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了解,4月8日晚上吃饭前,唐尧东正式向队员们推出了韩燕鸣——建业又来了个新队员。

4月9日消息,困扰建业中场的问题有望得到缓解。4月8日,天津中场球员韩燕鸣穿上了建业的队服,这意味着他加盟建业只是时间问题。

几天前,韩燕鸣便在中牟跟随建业队训练,而且,他训练并不是自己在场外跑步,而是同全队合练,除了服装不同,与建业队员没什么区别。据了解,4月8日晚上吃饭前,唐尧东正式向队员们推出了韩燕鸣——建业又来了个新队员。

但是,韩燕鸣暂时还解不了建业的燃眉之急,按照规定,他只能在6月份中超二次转会时才能正式加盟建业。所以,建业眼下还得想办法解决“豆腐腰”的问题。好在经过改造,米洛斯提到后腰位置与陆峰搭档,中场薄弱的问题已经大有好转。

韩燕鸣本人十分愿意来,所以他加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因为2010年天津没有与他签约,按照中超的转会规定,2011年韩就是“自由人”。即使2010年二次转会时建业与天津谈不拢,那么最迟2011年以“自由人”的身份过来,建业还能省笔钱。

据说,当年周海滨转会荷甲前一两个月,对方愿意支付一百多万美元的转会费,但鲁能没有答应,两个月后,周的合同到期,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成了“自由人”,鲁能没落到一分钱的转会费。对天津来说,也是这么一个情况。不过,也存在着另一种可能,作为国企的天津泰达“不差钱”,就是攒着劲不想让韩今年踢球,那么建业也没办法。据了解,如果韩的转会费在一百万元以内,建业可以答应,但如果天津还是要价二百多万,那么建业肯定会等到明年韩成“自由人”后捡个便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