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正文

复出首秀惊艳 伍兹:我就是来夺冠的!

2010年04月09日14:5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复出首秀惊艳 伍兹:我就是来夺冠的!

老虎不负众望打出68杆的个人奥古斯塔最佳开局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2010年高尔夫球美国名人赛首个比赛日争夺结束,此役全世界都将目光投向了泰格-伍兹,最终老虎不负众望在复出首秀打出68杆的个人奥古斯塔最佳开局,赛后伍兹满意首轮表现。

“今天一整天都令人难以置信,我来这里参赛多年还从未听到过如此山呼海啸般的声音,这些声音激励着我,在挥出第一杆后一整天都很完美,我为自己的冷静高兴。”伍兹赛后高度评价自己的首轮表现。

“能够重新踏入赛场,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重新去谈我的生意,这一切感觉很好,今天似乎人人发挥都很好,纵然有风的影响,仍旧有超过30位选手的成绩都在标准杆以下,很不幸今天我的推杆不是很好,不然结果会很圆满。”今年也是伍兹16次名人赛参赛经历中第一次首轮打出70杆以下的成绩。“但我对于自己的首轮成绩已经感到满意了。”

虽然赛程只过去了短短1/4,但仍旧有记者迫不及待问起伍兹对于能否夺魁的把握。“为什么参加一项赛事时你不能认为自己会夺冠呢?我同过去没什么变化,(如果)我觉得我不能赢下比赛,那么我就不会前来参赛。”伍兹对第五度穿上象征名人赛冠军的绿夹克信心满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