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调整心态重视上海 杜锋:对我们构成威胁

2010年04月09日14:2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2004-2005赛季至今,季后赛阶段,广东队还没有在总决赛之前输过球。但是上海队不仅做到了,而且成了本赛季第二支在广东东莞银行队身上拿到120分以上的球队。之前是新疆队,他们客场拿下121分。126分的失分,是广东队本赛季单场失分之最。

上海队顽强地将总比分改写成1比1。半决赛2-2-1赛制原本对广东队十分有利,但是现在,天平开始向上海倾斜。“上海队的确已经对我们构成了威胁。现在我们需要奋起还击。”赛后的更衣室里,老将杜锋沉默良久,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

半决赛尚余三场,但广东的主场只剩下一个。辛苦了一个赛季打拼下来的主场优势,在一场失利之后,荡然无存。李春江与杜锋都说,只要能真正做到重视比赛,广东队依然能够扭转乾坤。问题的关键在于,广东队不能“仅仅是在心态上重视对手”,而是要“把他们视为真正可以与之较量的敌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