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9日MVP:安东尼单骑救主 掘金觊觎西部榜眼

2010年04月09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日MVP:安东尼单骑救主 掘金觊觎西部榜眼

小甜瓜单骑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NBA只在今天进行了3场比赛,最大牌的勒布朗·詹姆斯科比都选择了休战。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当属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在两位“大佬”缺席的情况下,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凭借着31分4篮板4助攻外加3盖帽,主场击败湖人的表现当选今日MVP。

事实上湖人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西部冠军,而对于掘金来说,他们的目标则是拿下西区第二号种子,尽可能多地捞取主场优势。

不包括本场比赛在内,科比本赛季一共缺席了5场比赛,湖人的战绩却达到了惊人的4胜1负,因此湖人即使被拔除了最锋利的虎牙,也依然是最危险的球队之一。尽管掘金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但也打得非常艰险。

好在掘金还有始终值得信赖的安东尼,这让他们在主场化险为夷。在比赛还剩下4分50秒的时候,掘金以85-89落后,此时安东尼上演了单骑救主的精彩表现,上篮,罚球外加三分球,短短不到5分钟就砍下9分,尤其在最后一秒还封盖了费舍尔的三分球,确保了掘金最终在主场以98-96逆转胜出。

安东尼本场比赛20投10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11罚8中,在阿泰斯特全场贴身盯防的情况下,仍能有这样高效的数据,并且关键时刻不手软,率队打出逆转之战,确实是难能可贵。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